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勘技教研室开展考试管理规定的集体学习及考试改革研讨

时间:[2020-06-29]  来源:丁彦礼

2020623号下午,勘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在前期教研室老师自学的基础上,在线上(腾讯会议)又组织了一次集体学习,大家一起认证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特别是重点学习了试题库建设与命题、成绩评定与管理这两部分的内容。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本专业开展的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计划和任务进行了讨论,对考试内容和成绩评定如何覆盖培养目标和支撑毕业要求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下一步改革的计划和下学期对考试内容及成绩评定的要求。

另外,基于学校新的考试管理规定和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要求,确定了本学期放假后的第一周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讨论改革内容和任务分工。

线上学习(一)

线上学习(二)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在线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