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20-06-30]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促进党内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更好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地球科学学院建成党员活动室,推动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推动地球科学学院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建设党员活动室是党组织活动的重要基本保障,是党支部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依托,是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的重要场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活动室的建设,严格按照六有,即有标志、有党旗、有制度、有书报、有设施、有台账标准建设党员活动室,配备资料橱和报刊架,购置和定期更新报刊、党建杂志和相关书籍,并配备会议桌、椅子和电教设备。

党员活动室的建成,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党组织活动提供了专门的场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完善支部设置,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集体合力,力争把地球科学学院的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党员制度墙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

党员风采墙

党旗及荣誉展示墙

资料橱和电教设备

党员活动室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勘技教研室开展考试管理规定的集体学习及考试改革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