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四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01]  来源:王洪华

为激发广西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对地球物理知识的兴趣,627日上午,广西地球物理学会在雁山区逸夫楼50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我院院长熊彬教授应邀出席并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

此次竞赛主要包括团队展示、基础知识必答、基础知识抢答以及获奖学生颁奖等环节。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答题积极性高、团队合作精神强,现场抢答、竞答激烈。在竞答环节,各位专家老师还予以了专业点评,对学生回答不完善的地方予以了补充。经过激烈的竞争,各个小组分别获得了自己相应的荣誉和名次。

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检测,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党日,悟初心,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