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专项检查

时间:[2020-07-01]  来源:白令安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质量,对接专业认证,202071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白令安协同于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督导组成员对毕业设计任务书、工作计划、开题报告、工作总结、过程材料、毕业设计(论文)及图纸质量、成绩单、成绩考核表等进行了审阅。

整体上看,此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较好,各专业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进行了针对性的整改,审阅评语能够较为全面的反映毕业设计的优缺点。但个别专业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毕业设计系统的成绩考核表中答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而教务系统成绩单中则是整数。此外,本次检查也发现了工作总结、工作计划等材料的格式不统一,督导组建议学院出台统一的标准,规范相关材料格式。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第四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