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庆党日,悟初心,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在战“疫”中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下午,我院在01501报告厅开展庆党日,悟初心,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英雄本平凡,惟愿山河无恙》战“疫”视频,回顾与新冠肺炎作斗争的过程,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的先进事迹和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做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微党课报告,对学院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管理等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

会上,三位学生党员志愿者讲述了寒假疫情期间在家乡一线开展青春战“疫”故事,展示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位党员代表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慷慨激昂、真情告白。

会上,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鞠振涛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始终铭记入党誓言,鞭策和激励现场的每一位党员保持奋斗不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在大会上讲话。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在学院一线岗位的党员,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曹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争当楷模;其次,师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高度,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同时,师生党员要做好服务,在教育教学、学生就业、“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要主动投入,率先垂范,助力各项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庆党日,悟初心,同抗疫”为主题贯穿始终,通过“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工作中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行动者、传播者、守护者,让党旗在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现场

党员志愿者分享“抗疫”故事

诗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做总结讲话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讲授战“疫”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第四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