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讲授战“疫”专题微党课

时间:[2020-07-02]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强化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在01501给全体师生党员讲授《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战“疫”专题微党课。

课上,曹书记首先讲述了疫情暴发以来,我国疫情防控的情况,讲述了在战“疫”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和党旗始终飘扬在战“疫”一线的党员使命与担当。曹书记在授课中还强调了学校复学以来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管理等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最后,曹书记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师生党员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教师党员要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给广大师生树立良好标杆。第三,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党员志愿者服务;第四,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广大教师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通过本次战“疫”微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生党员战“疫”中的责任和担当,也明确了今后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学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专题微党课现场


上一条:地化所东南亚成矿作用研究团队参加“东盟地区地质矿产资源”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庆党日,悟初心,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