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三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

时间:[2020-07-01]  来源:学工办-钱顺

2020630日,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在01501学习了曹文献书记主讲的地学院战“疫”专题微党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曹书记对国内外疫情形势及国家、学校抗疫工作部署做了详细的讲解,号召全员师生党员要正确积极对待学校防疫工作安排,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部分教工三支部专任教师党员又在01205参加了支部书记孙媛老师主讲的《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微党课。孙媛老师围绕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规范国家科技计划课题经费使用和加强监管的通知》等文件详细介绍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礼品礼金“六条禁令”、科研经费使用“八严禁”、科研行为“十六不得”等。作为专业教师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乃为师之本,教师不仅是学问之师,更是品行之师,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作为教师党员更应该在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中以身作则。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专项检查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