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锤筑梦】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我与地“谈”暨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闭幕式

时间:[2020-06-23]  来源:学工办-钱顺

2020622日,地球科学学院于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开展了我与地“谈”暨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闭幕式活动。学院院长许成,学工办陈文甫、吴田波、宁乃向、林丽专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与会全体师生首先回顾了地学文化长廊活动合集视频。在接下来的“我与地谈”中许成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与地学的故事,以自己实际情况告诉学生们地学的道路并不是通畅无阻的,尽管艰难困苦,具有挑战性,但只要有坚定的信念,一定能收获自己想要的成果,强调了地学类的学习在于热爱与坚持。随后,对地学文化长廊上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一方面肯定了他们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地学文化长廊活动的重视。活动最后,全体获奖人员进行诗朗诵,同学们听得热血澎湃,通过聆听为自己生活在这片神圣大地上感到敬仰。

本次活动,院长许成分享自身的求学经历,为同学们在地学专业等方面解惑答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地学的学习热情。颁奖仪式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激励大家向他们看齐,努力地提升自己,不断进步,继续奋斗。

许成院长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颁奖仪式现场


上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推进会

下一条:【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之“地学知多少”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