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学工办-钱顺

202069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1210召开了2020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闫钰主持,吴田波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首先,7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自身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依次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每一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相应的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结合该发展对象在各方面的表现,对其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了各自的意见。在以上过程中,发展对象更加明确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更加有利于从思想上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之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其进行举手表决。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为7人,实到7人,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投票有效。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成龙等7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随后6位预备党员依次就预备期的表现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相应的入党介绍人结合该预备党员在各方面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各自的意见。之后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其进行举手表决。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为7人,实到7人,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投票有效。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谭菊花等6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吴田波老师为7为预备党员发放党徽,并领誓入党誓词。

发展对象汇报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庆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党风廉政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