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开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备赛交流会

时间:[2020-07-07]  来源:学工办-钱顺

76日下午,我院在01404智慧教室开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备赛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以及各备赛团队的指导老师和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获得金奖项目的指导老师和成员进行指导交流,主要从“市场”、“技术优势”、“产品”、“如何盈利”、“团队建设”、“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团委副书记吴田波老师对今年的赛事日程安排、大赛评审规则、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陶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陶老师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及时落实好相关的工作要求,激励参赛的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落实“更国际、更教育、更创新、更全面、更中国”的总体要求,带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深化,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创业教育氛围。通过本次交流会,解决了各备赛团队的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各备赛团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为各备赛项目的进一步打磨和提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微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