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题,给全院师生党员讲授战“疫”专题微党课。7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以《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战“疫”微党课,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一同过组织生活。

为了弘扬抗疫精神,充分领悟学校党委书记和学院党委书记讲课精神,77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01404智慧教室开展了微党课活动。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首先交流了对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轮党课中对抗疫精神的学习,生动地彰显和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讨论结束之后,支部书记杨锋以《党建引领做示范,立德树人育英才》为题,激励党员同志不懈奋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学院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李国忠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上一条:我院实验室召开安全及暑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地学院开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备赛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