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实验室召开安全及暑假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

77日,我院实验室全体人员在01404智慧教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及暑假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刘苏桥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和开展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她指出各分管实验室老师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做好安全工作,对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同时,她还强调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考勤考核要求,并利用好暑假时间开展野外考察、分析测试、论文撰写和基金修改等,努力提升自己业务水平。杨锋和陈宏毅先后就实验室和地质博物馆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和说明,并分别对假期期间的工作做了部署。

710日,各功能实验室又开展更为细致的检查工作,详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暑假假期安全。

实验室召开安全及暑假工作布置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离校情况

下一条: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