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离校情况

时间:[2020-07-11]  来源:

2020年春季学期即将结束,学生已经陆续离校。为进一步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工作,710日下午,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到二号组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学生离校情况,排除安全隐患。

学工老师分别走访了22栋和24栋的部分学生宿舍,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辅导员与尚未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并提醒其回家途中以及假期注意安全。交谈中,老师们还询问同学们平时集体住宿的生活情况,并告知学生宿舍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有哪些以及杜绝安全隐患发生的方法。本次暑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力求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实验室召开安全及暑假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