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0-08-31]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及学习生活情况,830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常务副院长熊彬、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副院长吕玉增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到校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带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曹书记等一行人进入研究生学生宿舍,询问了同学们的暑期留校情况和科研学习情况,了解到研究生出现的一些问题:如何在更高效地处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出野外做科研的请假流程、如何让研究生更充分地使用自习室进行学习等,曹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科研学习当中,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加强关注,主动指导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熊院长和吕院长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询问到校学生返校路上是否顺利,学校生活是否妥帖,上课准备是否充分,并提醒同学们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身体。对因故仍未到校的学生,要求班主任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确保学生及时顺利返校。

陶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与安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保持寝室的整洁通风,注意防火防盗。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学期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同时,叮嘱他们要建立良好的寝室关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其他辅导员也分别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传达学院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做好学期规划、调整学习状态,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一对一”动员工作

下一条: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