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0-09-04]  来源:刘靖娜

为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程序,严把教学准入制度,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92日在07122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覃业飞主任、理学院李明副院长、机械与控制学院李海霞副院长与地球科学学院白令安副院长担任本次听课专家。

宝玉石教研室刘靖娜老师参加了此次试讲,她根据教学任务安排,通过PPT讲解、现场互动讨论等教学方式,讲述《宝石合成与优化》第四章节拼合宝石的相关内容,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随后,各位督导组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及教态等方面,对刘靖娜老师的现场教学进行点评指导。督导小组对刘靖娜老师的授课给与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刘靖娜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课堂控制能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同时在课程的导入技巧、重难点安排、教学内容设计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地球科学学院历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通过举办试讲活动,有效的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角色转变,提高教学水平。

试讲现场

上一条:资勘教研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大纲修订启动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一对一”动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