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0]  来源:

910日,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在地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动员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田波老师主持,2020级新生辅导员夏雪莲、王成瑞和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吴老师首先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2020级迎新工作受疫情影响,迎新工作任务艰巨。其次,就迎新工作的时间、地点、任务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和布置。最后,吴老师指出,疫情防控和防诈骗宣传不可松懈,要求志愿者们在参与迎新工作时佩戴口罩,并在与新生接触的过程中加强防诈骗知识的宣传,增强新生的防骗意识。20级新生辅导员王老师和夏老师希望志愿者们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给予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帮助和引导,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一起圆满完成此次迎新任务!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

下一条:资勘教研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大纲修订启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