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安全教育

时间:[2020-09-15]  来源:

914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我校逸夫楼5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彬、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学院副院长吕玉增等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共有139名硕士研究生和16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新生见面会由吕玉增副院长主持。

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曹文献书记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鼓励各位新生要树立高远的人生志向,追梦之途,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历代桂工人、地院人为榜样,传承好地学院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的三荣精神。随后熊彬常务副院长讲话,他希望各位同学在随后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心无旁骛,静下心做实验,同时多与自己导师沟通交流,努力提升学术研究素养,同时勉励同学们夯实基础,真正有所学,有所获。吕玉增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情况。之后,曹文献书记等领导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发放院徽,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桂工人。

安全重于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为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安全教育讲座,她围绕宿舍消防安全、财产安全、外出生命安全等方面展开。并就外出游玩及最近电信诈骗等存在的风险,她结合学校近几年的真实案例进行了一场图文并茂的知识讲座,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学习。她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珍视生命,并掌握正确的安全防护措施。最后,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奏唱校歌。

本次会议让2020级研究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期许,更深刻地体会了地质精神,为研究生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地院生活,规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充实且安全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充满期待。

曹文献书记在新生见面会上致辞


熊彬常务副院长在新生见面会上讲话


吕玉增副院长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陶剑飞副书记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学院领导出席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动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