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9-21]  来源: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019号)精神,为响应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动员的工作部署,918日,教工第五党支部在逸夫楼01414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杨锋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作为高校教工支部党员,更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另外,支部党员通过“汇贤学堂”开展了网络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教工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地学院组织开展秋季文艺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