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23]  来源:

922日,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1215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田波同志主持。

会上,吴田波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章节构成、内容内涵、背景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同志立足当下,从疫情防控谈起,从“两个大局”出发,到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支部成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是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