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时间:[2020-09-28]  来源:

2020928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01602办公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同志传达了全体党员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王静同志要求各位党员用好网络学习资源,在线参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为2020年广西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系列培训班定制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高端网络学习,并演示了网络课程学习方式,要求每位党员进行系统性地学习。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