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04]  来源:

64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工组长、团委书记、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希军和副院长吕玉增分别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刘希军主任对党的革命时期及毛泽东思想形成的历史作学习体会分享。他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时间脉络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发展的发展主线,又分享了中共一大的成立与成果,以及毛泽东思想能够在这一时期走向成熟的原因。接着,吕玉增副院长作领学发言,他指出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并在会上读原文,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对党史的论述,具体阐释自己的心得体会。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最后,曹文献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分别摘自四位领导人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是对不同时期领导人讲话的回顾、纪念和总结,对于用好中国历史教育青年有重要意义。为此,要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真学、真看、真行动,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