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1-06-05]  来源:夏雪莲、徐锐

6月4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逸夫楼012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吴田波主持,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

活动伊始,吴田波老师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他表示,新时代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共同努力,这要求同学们不断提升实现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随后,吴田波老师对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做出了统筹布置。他强调,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希望各团支部书记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最后,吴老师严肃要求各团支书在支部大会或团小组会议上进行自我评价,全面认识并完善自己,不断提升团支部建设能力。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理想信念,对于教育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