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64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工组长、团委书记、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曹文献书记就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维护好学院官网官微,每个版块落实责任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有效防范化解网络舆情二是要加强风险点排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要及时做好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和宣传工作,健全完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推进防非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师生日常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社会氛围。四是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利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等形式做好安全稳定和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宣传。五是要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辅导员队伍建设】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