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旧书回收,让爱传递”活动

时间:[2021-06-07]  来源:

   为促进资源可持续利用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传递爱与奉献精神,地球科学学院于6月4日至5日举办了旧书回收,让爱传递活动

   学院自强社在24栋103室设置了旧书回收点,便于集中回收摆放捐赠书籍。同时,为方便和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捐书活动,活动还采取了上门回收旧书的方式。本次旧书回收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支持,共回收旧书600余本。活动所得旧书先供有需要的地院学子选择使用,余下旧书均售卖给二手书店所得资金全部用于爱心公益活动。

   “旧书回收,让爱传递活动让更多地院学子加入到书籍循环利用行动中来提高了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爱心传递意识。


志愿者上门回收旧书


 整理分类好的旧书


                     


上一条:【辅导员队伍建设】我院辅导员宁乃向被评为全国“优秀易班指导教师”

下一条:【青春向党 扬帆起航】学院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升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