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向党 扬帆启航】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06-09]  来源:学工

为了欢送2018级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地球科学学院202168日在二号篮球场特举办题为“青春向党、扬帆启航”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教师8人,学生12人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引来众多同学纷纷驻足观看。比赛可谓高潮迭起,学生代表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利用灵活、快速等身体素质获得了领先优势,教职工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运用稳扎稳打,娴熟的技术和密切的团队配合一次次将比分拉开,最终,学生运用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优越的身体素质以93-90的领先优势获取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学生纷纷与老师们握手与拥抱,以此表示求学路上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老师们也对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前途似锦、一切顺利,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是我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出良好的师生友情,在师生之间搭建起一座深化友谊的桥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