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11]  来源:

610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雪莲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夏雪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重要意义以及形成的改革开放精神的内涵。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分享,热烈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并要将“革故鼎新的超越精神、披荆斩棘的革命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只争朝夕的追赶精神、敢闯敢试的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和直面难题的担当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去。最后,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大会》专题节目,在了解党史的过程中掌握党史知识。

通过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创新、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地学院辅导员同上一堂感恩教育课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