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1-07-07]  来源:

76日晚,学院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工办陈文甫老师主持,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陈老师强调了留校防疫工作要求、留校管理原则、宿舍管理、安全教育、暑期校园管理五个方面相关事宜。着重强调了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纪律,留校必须告知家长及监护人,留校期间不能私自外出,在校期间禁止到江河湖泊游泳,如特殊情况外出需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最后陈老师强调了暑期留校研究生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主动与导师汇报留校情况,确保在校安全。参会研究生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管理制度, 确保自身安全,并利用暑期实践踏实科研和学习。

本次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暑期留校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暨个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