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

为了助力巩固创城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品德,2021915日,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本次义务清扫活动共招募3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学工办王成瑞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别于上午九点半和下午三点半对我校雁山校区东大门走道至校门外的过道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在整个清扫过程中,每一个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拿着扫帚、钳子认认真真地拾起纸屑、垃圾,仔仔细细地清扫落叶、烟头。即使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也从未喊脏喊累,人人动手,积极合作,充分彰显了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体合作意识。

  义务清扫活动不仅让校园环境得到改善,也培养了地院学子的志愿奉献精神,铸牢了地院学子的爱校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


 

上一条:教工第五党支部与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举办“大学生求职礼仪”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