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与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时间:[2021-09-18]  来源:

918日上午,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20名党员到我院与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活动中,教工第五党支部副书记代俊鸽做了支部情况介绍,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地质博物馆开展了“探索地质奥秘,激扬干事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玉池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对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建工作、地质博物馆的内容设计、功能发挥及馆藏展品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听取支部介绍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 之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专题党课暨研讨交流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