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愿服务】我院研究生新生参观地质博物馆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30]  来源:院研究生会

为丰富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科研学习氛围,929日上午,学院研究生会在志愿服务基地——学习地质博物馆,开展以“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参观地质博物馆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

在学校地质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地质博物馆设置有生命起源与演化、行星地球、内外动力地质作用、矿物岩石、矿产资源、地质灾害和宝玉石等10个主题展厅,系统地展出了包括古生物化石、矿物、岩石、矿石和宝玉石等珍贵的标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对地球环境演变、古生物化石、生命进化与演变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研究生在博物馆中亲身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及宇宙的深邃,对于地球的历史与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打开了同学们探求地球奥秘的大门,提高了学院研究生的科学素质和学科素养。

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研究生参观地质博物馆后在鱼龙化石前合影

 

上一条:【新生启航计划】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