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暨同入党申请人谈话

时间:[2021-10-11]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摆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要求与努力的方向。10101430,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以“入党启蒙教育暨同入党申请人谈话”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一鸣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及40余名入党申请人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程一鸣副书记从怎样才能入党以及怎样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这两个方面,为在场的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重点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入党申请人依次阐述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动机,支部委员再针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提问。最后,组织委员余松平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荣誉背后的重担,希望入党申请人们今后能以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入党申请人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你“职”得拥有—梦金园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1级信息员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