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计划】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10-01]  来源:

930日晚,我院2021级新生本科生见面会于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彬、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副院长白令安、2021级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陈文甫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全体师生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学科建设情况、科研情况、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学生培养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校生代表孙雨萌、新生代表梁靖程依次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不可虚度大学生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彬对新生表达自己的希冀,他希望大家学风严谨,脚踏实地,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发扬地质精神,并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学院副院长白令安向新生代表授予院旗,全体师生奏唱校歌,本次会议宣布结束。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1级信息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罗盘领航,助梦飞翔——我院成功举办“简’而不凡、优贤扬‘历’”毕业生简历设计及招聘模拟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