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计划】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1-09-3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于930日下午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新生辅导员陈文甫老师、林丽专老师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陶剑飞副书记从漓江、交通事故、安全威胁、电信诈骗四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提出了关于加强新生安全教育管理的工作要求,要求所有新生遵守学校纪律和相关管理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把安全放心上,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提升了新生防范应对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前往教工第五党支部参观学习

下一条:【志愿服务】我院研究生新生参观地质博物馆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