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马先锋团】地球科学学院团学骨干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

为了提升学生工作态度积极性,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20211010日,我院于雁山校区逸夫楼前广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吴田波老师、2020年级辅导员王成瑞老师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我院团委书记吴田波老师作了简短的讲话,他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背景作了介绍,最后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随后,由王成瑞老师介绍比赛规则,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关卡陆续开展,围绕着“不倒森林”、“铜鼓击球”、“天上掉馅饼”、“一圈到底”、“合力搭建”五个关卡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用时最短的团队获得胜利。活动进行过程中,我院团委、学生会的骨干们奋力拼搏、相互配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活动结束,每个团队总结了自己的感想,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在团队协作的时候,胜负并没有那么重要了。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悟到了沟通、合作的重要性,为我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影《长津湖》

下一条:【峥嵘百年,砥砺奋进】地球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开学第一堂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