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你“职”得拥有—梦金园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2]  来源:

1011日下午,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在我院01215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密、闫子琦主持本次宣讲会,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的公司代表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近5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校园招聘经理何铭威对公司发展史、基本情况以及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要求、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何经理围绕公司基本组织构架、专业框架、企业文化、晋升机制等方面向参会学生细心讲解,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专业方向,根据集团未来招聘职位需求,对在场应届毕业生就业方向和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清晰的规划。

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密在宣讲会上对招聘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对现场的所有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招聘机会,发扬地质精神,在招聘面试环节充分展现桂工学子风采;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提升能力,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将感恩之心付诸实际行动,将奋进之心融入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

 

上一条:我院学子赵云彪获评第十二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提名奖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暨同入党申请人谈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