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计划】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新疆籍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1-10-19]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楼01404会议室举办新疆籍新生座谈会,内派教师胥阳老师、学院新生辅导员林丽专老师出席,8名新疆籍新生参加,座谈会由学工办夏雪莲老师主持。

会上,胥阳老师首先对个人身份以及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用简单语言营造了轻松活泼的交流氛围。随后,所有与会学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紧接着,胥老师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围绕如何拥有精彩大学生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合理分配时间,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同时,积极与老师沟通,注重人际交往,做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最后,新生就目前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展开提问,包括大学生资助政策、大学课程学习存在的困难、考研准备工作等。胥老师和林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解答和意见。本次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新疆籍新生之间,以及新疆籍新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力提升了新疆籍新生学习生活的适应能力,有利于新疆籍新生成长成才和学院新疆籍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


 

上一条:【青马先锋团】我院举行“青马先锋团”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影《长津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