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熊彬为党员作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培训

时间:[2021-11-23]  来源: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细致地开展好政治监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1122日晚上,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熊彬老师作《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培训,学院研究生党员、本科低年级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课上,熊彬副院长从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五个方面为党员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授课中,熊彬副院长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既有丰富的理论阐述,又有深刻的问题思考,引导党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同时要主动担当作为,筑牢科研诚信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人。

此次党课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进一步了解,也更坚定了党员们要诚信对事,诚信科研的信念与决心。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分工会圆满开展“三千漓”秋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