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24]  来源:

1124日,由我院牵头的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01501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闫安明、熊艳、黄行健老师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典礼,典礼由地球科学学院党建组织员吕思慧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吕思慧老师代表联合分党校对本次培训班党课培训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并作典礼致辞。她对所有达到学校要求、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期望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的同时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吕思慧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然后,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宇涵同志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今后将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对党的纯洁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的顺利结束,给各个培训学员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勉励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员标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结业典礼现场

闫安明老师和优秀学员代表合影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地研杯”女子篮球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