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在桂林理工大学首届“明理杯”研究生辩论赛决赛中荣获冠军

时间:[2021-11-26]  来源:院研究生会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0211125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首届“明理杯”研究生辩论赛决赛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我院积极发掘优秀的辩论人才,组成地学院辩论赛代表队,历经两个多月的认真筹备与激烈角逐,我院辩论队成功闯入最终决赛。决赛中,正方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和我院反方辩论队分别以“年轻人,请乘风破浪”、“年轻人,请稳住别浪”为辩题,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通过数据分析、示例列举等多种方式,从多角度、深层次来论证年轻人应当“闯”还是“稳”。角度新奇、妙语迭出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赢得掌声阵阵。

最终,通过双方精彩绝伦的辩论,我院辩论队以压倒性优势拿下最终冠军,我方四辩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谢维安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涵养党风清廉,走实文化育人—我院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