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11月17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二楼工作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

工作会议上,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就共青团改革落实情况、团委、学生会建设工作、以及共青团工作难点等方面对2021年学院团委工作进行汇报。重点对2021年学年末团委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2022年建团100周年重要节点团委工作创新思路以及要推进的品牌项目作了介绍。

陶剑飞首先对学院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梳理补充,她强调要在团学骨干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打造一批品学兼优、政治思想过硬、服务意识强的干部队伍,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围绕时代背景,结合学院发展方向,增强自我成长内生动力。提升党建带团建规划水平,打造一批具有专业特色的品牌团支部,进一步明确责任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扩大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指明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方向和重点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地研杯”男子篮球比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