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时间:[2021-11-27]  来源:

1126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负责心理工作专项的林丽专老师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邀请了2020-2021学年度校优秀心理委员曹晴、韩馨仪、吴冰凝、李夏娟进行心理工作经验分享。随后,全体心理委员观看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视频《心理委员督导(朋辈督导)的新探索》,会议的最后,林丽专老师对学院心理委员工作提出要求,将会议出勤率和工作提交效率纳入考评细则,并对《学院心理委员反馈表》的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林丽专老师强调,班级心理委员是学院工作的有力抓手,希望各位心理委员提高站位,自觉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积极组织心理素拓活动,为班级营造积极的心理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为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奠定基础。

上一条:【团学代会】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凌雁工程】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