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来源:

1128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密同志主持,其余学生党员共同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密同志梳理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内容,从全会重点内容向支部党员同志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让党员同志牢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周密同志同党员同志们一起通过文字和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让党员同志们明白了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一以贯之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以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管住用好,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引领作用,才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各种困难。最后,周密同志通过廉政微视频——《坚守初心,与廉同行》,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在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违反党规党纪的行为,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并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进向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团学代会】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