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经验交流学习

时间:[2021-12-03]  来源:院办

为全面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高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育、教学能力教学竞赛质量2021年12月3日,我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经验交流会,特邀第三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理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及方华老师做交流报告,会议由白令安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及方华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桂林理工大学“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评分标准中的“课程思政”总体设计、“说内容”、“说学清”、“说教法”,“教师素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和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会,老师积极提问充分交流,受益匪浅,对大家今后课程思政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启迪作用。


交流会现场1



交流会现场2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对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