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凌雁工程】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27]  来源:

为了提升地院学子学习能力,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依托“学霸班”在逸夫楼01404会议室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学院学风部在11月中旬对“学霸班”授课人员进行了选拔。2021年秋季学期,在学生自由报名的基础上共选拔14名授课人员,其中6名同学曾获得过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周大福奖学金等奖助学金的资助。随后,“学霸班”授课人员在每周晚自习时间就《高等数学》、英语四六级过级技巧等展开授课,并对参加活动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给予耐心解答,学习氛围良好,活动效果显著。

活动顺利开展有利于锤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能力,有利于提升地院学子的学习适应性,在营造良好学风的同时增强资助育人的实效。


授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 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