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2-12-12]  来源:夏雪莲

1211日,地球科学学院依托各年级成长成才教育课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12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围绕诚信应考,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学习管理规定》等文件,希望同学们在学期末专心学习,并严格遵守考试规定,不舞弊不违纪。其次,围绕诚信还贷,老师们结合近期开展的助学贷款余额支取工作,叮嘱高年级学生谋划好助学贷款还款事宜,诚信还贷,同时强调低年级学生理性消费,合理使用助学贷款余额。最后,围绕金融安全,老师们从助学贷款出发延申讲述不良校园贷的具体案例,以及由校园贷引发的电信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诚信立身,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学习

下一条:凌雁工程丨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