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凌雁工程】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受助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15]  来源:夏雪莲

为提升受资助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学院以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组织2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受助学生分别加入到理论宣讲、成就观察、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等5个社会实践团队中,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了解陈树湘、易荡平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前往柳州螺蛳粉产业园了解广西发展,到灌阳县神农稻博园参观感悟袁隆平院士的伟大科研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和维吾尔族同胞们一起欢庆古尔邦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内容丰富,影响深远。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受助学生更深刻的领悟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也有利于受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和才干,成长为祖国所需要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照片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牢记总书记教导,奋进新征程”实践团赴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