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清廉桂工”专题研究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

11月10日,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清廉桂工”专项部署研究会议,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走深走实、落地有效。牢牢将清廉建设贯穿三全育人全过程,全面深入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学院从领导干部、教师、学生三个群体入手,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宿舍、进课堂、进班级,打造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对本次研讨会作了发言,他强调,清廉学院建设,教师作风是关键。学院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等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同时,从研究生招生纪律、一流学科经费使用、重点领域风险防范、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等方面,引导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要做好融廉入景,弘扬清淳育人社会风尚。学院充分发挥宣传阵地载体作用,将清廉教育融入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建设,创造清廉好“景”,巩固学院风清气正校园教育的成果。如教师党员带头拍摄廉政微视频,讲述廉政文化、廉洁典型事例、诚信故事来引导教师根植廉洁从教的意识,也通过反面腐败案例警示教育教师要从纪律上树高线、从思想上敲警钟、从经济上算明账,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努力做到风清气正满校园,清廉文化沁人心。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桂林银行杯”中越“区块链+元宇宙”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彬为党员上廉政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