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白令安副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3-02-20]  来源:实验室

为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217日上午白令安副院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与开学准备专项检查,实验室副主任杨锋和相关老师参与检查。

                                              

在实验室听取开学准备情况汇报

白令安一行检查了逸夫教学楼实验室、副楼磨片室和工艺实验室以及工程实训中心等,对各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显示,各实验室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切实做到了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对2023年实验实训中心及其他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学校中长期贷款项目经费使用进行了讨论,要求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向学院提出说明。

新学期实验室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学校相关制度,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师生安全,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在宝石加工室检查消防安全设施

在实训中心听取实验室建设规划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