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宣传、统战等部门到我院开展 春季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24]  来源:吕思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宣传思想、统战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3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就学院在基层党建、宣传思想、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作了汇报。学院与会领导也围绕新形势下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政策措施和目标任务,如何调动校、院两级发展活力,推动机关职能部门转变作风,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议。他们强调,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主动谋划,抓好落实,扩大学院优势,并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助推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教研室赴合浦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