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7]  来源:党政办公室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要部署,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

516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王葆华同志为支部党员做《深刻认识“六个坚持”,使之成为我们谋发展开新局的指引》微党课。王葆华指出,“六个必须坚持”既蕴含着马克思主义人类解放的根本价值追求、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活的灵魂、唯物辩证法的根本方法论,又体现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有机的统一的系统整体,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论体系。他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和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支部党员岗位职责做了具体指导。

1

王葆华同志讲授党课

会上,王葆华同志还就依托实验室建设的有色及贵金属隐伏矿床勘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广西隐伏金属矿产勘查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怎样开展科教/产教融合,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的工作情况向与会成员们进行了详细调研了解。

最后,王葆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六个必须坚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会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推进实验室各项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为营造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支部制作了主题教育3D展板,并在地质博物馆进行宣传。

5

地质博物馆前放置主题教育3D展板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暨线上直播推介会

下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